乖乖咕咚酱

无澜:

今天突然想到尹老师在新京报FUN娱乐的专访《尹昉,差点被“成功学”耽误》中被问“如果可以变成钟华、李懂、新民,去完整体验他们的人生,你想变成谁?”时回答“李懂吧。我们很容易成为新民、钟华,但是很难成为李懂。”

🐳在NEBULAR星云的采访《实用主义黄景瑜》中说“顾顺就是独一无二的,他谁也不像,如果再让我演一次我还是会选他。”

“黄景瑜真心喜欢着《红海行动》里自己的那个神枪手角色,没有给自己第二选项,也不愿意把他拿出来跟任何人比较。”

“好像这部电影也是迎面飞来的子弹,他扛着巨大的身心压力接下,然后收获了弹壳里包着的自己喜欢的糖。”

顾顺、李懂这两个角色对他们而言是特别的,他们因为角色相识结缘,开启新旅程。我因为这两个角色认识两位先生,感到很幸运。

两位先生现在各有发展,在剧组里与优秀的、专业的前辈合作,看了特别开心。希望他们前程似锦。

评论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