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咕咚酱

徙南:

民法典草案开始公开征求意见了,而我作为一个学法律且目前正在从事法律行业的人,实名反对第八百五十四条。🙃

若刷到这条lo的各位,也反对的话,还请动动您的小手,表达下您的意见。具体步骤如图(图片来自微博@暴烈甜心小鳄鱼毛毛)。

意见可围绕“宪法赋予我们公民婚姻自由,而婚姻自由包括结婚自由与离婚自由”“该条的设置是在刻意地增大离婚的难度,事实上将导致协议离婚流于形式,进而可能导致诉讼离婚案件的增多,造成冗诉、浪费司法资源”写,当然也可自己找角度。

————
在我这条下面瞎带节奏的,我一律删除。

我是反对这条,但这并不意味着只要你反对,我就得认可你的所有观点。

如果你想带节奏,麻烦给点论据,不要空口白牙上来就说些傻逼话。😃

评论

热度(122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