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咕咚酱

童话君_Diahhan:

今天下午四刷红海行动。
我身边是一个人类幼崽,也就一年级,比我弟弟小。比预想中好太多,特别懂礼貌,安静。
然后,再说我,佟莉没有支援的时候那配乐的二胡一响,我就哭了。那时我身边的人类幼崽安慰我,给我纸巾,姐姐,戏都是假的。
我没说话,是,姐姐知道戏是假的。但,还真是年纪小好,知道很多事很多道理,但是还是很天真。妹妹不知道,现代化战争都是这样的小规模非正式作战。每天都有。
我不是圣母心。
我是胸无大志。
我只希望“那一天永远不要来临”。
真的。
爱情这种东西,最后撕破脸老死不相往来也比一颗子弹飞来所以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的要好;家庭也是,或许原生家庭不好,很痛苦,生不如死,但是,过去是无法改变可我们可以创造未来啊!
但是倘若明天都没有呢?
我不信神佛,因为我觉得我受过的苦处不是神佛可解。但是我还会祈求,我祈求的是和平——哪怕我知道,人的喉咙下三寸都是臭的,放在一起总会打起来。
可是这个世界很美好啊,电影中无人之地的空镜即使是黄沙,也壮美。还是值得抱有希望去祈求,还是值得拼尽全力去守护。
然后,就再也没有让人痛哭流涕的牺牲了。

评论

热度(52)